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的发展蓝图邀您来投票参与 品鉴国际一流城市设计魅力

18-03-1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品鉴国际一流城市设计魅力

  安宁区的发展蓝图邀您来投票参与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3月11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安宁区三大重点建设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专家评审已结束。3月13至18日举行民意调查活动,安宁区将在兰州城市规划馆对21件参评成果进行布展,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安宁区的发展蓝图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了解,本次民意调查活动采用现场发放选票投票的方式进行,由活动主办单位和组织单位对安宁区三大重点建设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参评作品展板统一编号,并印制编号为1至1000的选票1000张,同时选票上加盖公证机构骑缝章和主办方公章,在民意调查活动现场进口处向观展群众分发,在现场出口处设有经公证处签封的投票箱。

  投票人必须在选票上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三项内容,缺少任何一项者视为选票无效。同时,投票人做到副券与投入票箱的选票编号填写一致,副券及经本人现场确认的投票信息为领取活动纪念品的唯一有效依据,由投票人妥善保存。由于本次参展作品专业性较强,谢绝16岁以下年龄的人员参加投票。

  特别注意的是,观展群众在本活动期间只能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现场领取一张选票进行投票,不得出现一人多次投票、代理他人投票、冒名投票等情形,一经发现,视为投票无效。选票填写信息不全或未按须知填写的选票无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园区管委会所有,活动纪念品由甘肃银行安宁支行提供赞助,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赵元超——

  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具有里程碑意义

  3月10日,记者采访了安宁重点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赵元超。他表示,本次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良好形象具有里程碑意义。

  赵元超表示,本次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对于兰州这个老工业城市的转型与提升,在很多方面都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安宁中央商务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的设计理念很好地结合了两山夹一河的地理特征,相信安宁中央商务区会成为展示兰州形象的新名片。”赵元超告诉记者。(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曹军——

  未来的安宁区会更有魅力

  3月10日,记者采访了安宁重点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曹军。

  曹军介绍,在本次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中,各参赛单位都能够紧扣安宁区情实际,结合安宁发展特点,融入生态、文化等多种元素,让人耳目一新非常震撼。在今后的发展中,兰州需要由单中心向多中心发展,未来的安宁中央商务区,可以说是新兰州的中央商务区,也可以说是一座省会城市的中央商务区。生态文化广场的设计理念将污水处理厂变为地下,从节能、节地、环保上,可以说对国内河谷地区用地紧缺城市污水厂改造具有示范与借鉴。”(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 陇南西和卢水村:加工传统粉条 开拓致富新路 陇南西和卢水村:加工传统粉条 开拓致富新路
  •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