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阿克塞:干部任前须过廉政考试关

18-02-23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英福 马小虎) 日前,阿克塞县纪委对17名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廉政考试涵盖了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条规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

  近年来,阿克塞县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关口,通过抓好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进一步提高拟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其廉洁从政、依法从政。同时,将考试成绩记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 陇南康县:耍社火 过大年 陇南康县:耍社火 过大年
  • 张掖山丹:新春灯展让“年味”更浓 张掖山丹:新春灯展让“年味”更浓
  • 酒泉敦煌:5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酒泉敦煌:5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 酒泉年味 酒泉年味
  • 临夏州:因健康而幸福 临夏州:因健康而幸福
  • 春节期间兰州14家商超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2% 春节期间兰州14家商超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2%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