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铁路兰州局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18-02-22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中国铁路兰州局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燕春丽 通讯员 强科)2月2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迎来春运以来最大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24.6万人次,将再次刷新兰州局集团单日旅客发送记录。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兰州局集团加开兰州西—北京西G4016次,银川—北京西Z4275/8次,嘉峪关—上海K4032/29次,兰州西—西安北D4062次、D4064次,兰州西—天水南D9811/2、D9813/4次7对高铁、普速列车。

  春节长假接近尾声,该集团自2月20日以来,客流逐日攀升,2月20日发送旅客24.5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61%。2月21日,大批返乡、务工人员聚集在兰州、兰州西、天水、武威、嘉峪关,形成前往北、上、广、深、成都、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强势客流,预计当日兰州车站将发送旅客9万余人,天水车站发送旅客2.6万人。目前长途方向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方向票额均已售罄,短途方向仅剩少量票额。

  驶入甘肃6天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异常火爆,车票已经全部售完,兰州西—广州南G834次“复兴号”动车也成为兰州去往广州方向旅客的首选。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 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兰州人在美国演春晚 外国人在西固赏花灯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秦安泰山庙:光影秀新春 灯火不夜城(图28期)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伏羲庙:朝拜祭祀 赏花灯(图26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伏羲庙:朝拜祭祀 赏花灯(图26期)
  •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