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中国·甘南高原‘天空跑’”入选春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18-02-19 13: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彤(见习)

  原标题:“中国·甘南高原‘天空跑’”入选春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日前联合发布了18条“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我省“中国·甘南高原‘天空跑’线路”成为西北五省区唯一上榜线路。

  为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公布了18条精品线路,作为“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这些精品线路分布在全国18个省区市。

  天空跑系列赛,是集越野跑和登山运动于一体的时尚类户外运动项目。据介绍,天空跑一般是指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山野赛道上跑步,其衡量标准不仅仅是距离,还包括海拔爬升和技术难度。自国际天空跑联盟将该赛事引入中国后,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去年,该项赛事首次在我省甘南州设立分站赛,比赛地点为卓尼县大峪沟景区。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发挥金融力量 助推精准扶贫 【三年决战奔小康】发挥金融力量 助推精准扶贫
  • 甘肃省整体布局智慧旅游建设 二○二○年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 甘肃省整体布局智慧旅游建设 二○二○年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春节假期前三天368万人畅游“如意”甘肃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春节假期前三天368万人畅游“如意”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