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春节假期甘肃省多冷空气活动 初一至初三全省大部有降雪

18-02-14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春节假期我省多冷空气活动

  初一至初三全省大部有降雪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车玉川 记者 李辉)马上就要开启走亲访友的春节团聚模式了,可顽皮的天公似乎就是要故意寻个乐子,过年新衣买了春款的朋友们,一定要掌握所在区域的天气情况,以免着凉感冒。

  据2月13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春节假期(2月15日至2月21日),我省多冷空气活动,明显降雪天气出现在16日至18日(初一至初三);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雪,其中张掖、武威、临夏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雪;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5~6级西北风;受冷空气影响,17-18日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气温下降4℃~6℃,最高气温下降明显。需防范降雪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春节假期全省天气预报

  15日(除夕),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6日至17日(初一至初二),河西五市及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中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5~6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

  18日(初三),张掖、武威、白银、兰州、临夏、甘南、定西等市州阴有小雪,其中张掖、武威、临夏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17-18日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气温下降4℃~6℃,最高气温下降明显。

  19日至20日(初四至初五),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武威、白银、兰州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21日(初六),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5~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春节假期兰州市天气预报

  日期天气现象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风向风力

  ● 15日(除夕)晴间多云-3 12偏东风2~3级

  ● 16日(初一)晴转多云-3 14偏东风2~3级

  ● 17日(初二)多云转小雪-1 6 偏东风2~3级

  ● 18日(初三)小雪转多云-1 6 偏东风2~3级

  ● 19日(初四)阴有小雪-3 2 偏东风2~3级

  ● 20日(初五)小雪转多云-3 4 偏东风1~2级

  ● 21日(初六)多云-4 7 偏东风1~2级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一村一品”鼓起农民钱袋子 甘肃省“一村一品”专业村镇目前发展到840个 【三年决战奔小康】“一村一品”鼓起农民钱袋子 甘肃省“一村一品”专业村镇目前发展到840个
  • 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西固灯火 点亮一城繁华(图12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西固灯火 点亮一城繁华(图12期)
  • 2018兰州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专家研讨会暨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国家计划今日召开(图) 2018兰州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专家研讨会暨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国家计划今日召开(图)
  • 甘肃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传递好人在身边的榜样力量(组图) 甘肃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传递好人在身边的榜样力量(组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年货充足迎春节(图12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年货充足迎春节(图12期)
  • 定西渭源县:年货充足迎春节(图) 定西渭源县:年货充足迎春节(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榆中县打造火树银花不夜城(图11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榆中县打造火树银花不夜城(图11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