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五彩缤纷灯世界火树银花不夜城 榆中县夜景亮化工程亮相

18-02-1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五彩缤纷灯世界火树银花不夜城 榆中县夜景亮化工程亮相

  中国甘肃网2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赵江梅 文/图) 从2月8日城区春节灯饰亮化全面开启以来,夜晚的榆中县城一盏盏高挂的大红灯笼与建筑楼宇、景观长廊的静态灯光相互辉映,滑动穿梭的流星雨在树上华美登场。一时间,兴隆山下成为灯火辉煌的海洋,尽显“五彩缤纷灯世界,火树银花不夜城”的景观效果,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华灯初上景观美,幸福榆中春意浓,带着女儿穿行在灯光隧道的陈亚青对记者说:“我长期在外地打工,去年的时候因为工作忙没能回到榆中过年,朋友圈里看到亲友发的关于榆中漂亮的一条条街道,浓浓的年味,对家乡的思念增加了很多!今年,老早的就开始打算着一定要回家乡过年!”陈亚青腊月初十就回到了榆中,他白天晚上只要有时间都会带着女儿出来逛,他说:“彩灯照亮了榆中,喜庆了生活,辛苦一年到头来,流光溢彩的灯饰给人一种很舒适、很暖心的安慰!”

  据介绍,这次春节亮化工作得到了56家在榆企业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企业家以愈久弥坚的赤子情怀为亮化活动奔走呼号,以“新榆中、新形象”的主人翁的崭新姿态为亮化活动捐资出策。“乡音难改,乡情难忘”的情怀,充分体现了各企业倾情支持榆中建设和回馈社会的情怀。通过对道路、广场、公园等重要节点的亮化打造,融合实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气息相结合,烘托春节气氛与平时亮化相结合,提升城市品位,彰显时代特色,扮靓城市夜景,把县城装扮得美轮美奂,整个县城呈现出一派幸福、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息,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漫步、放松心情的亮丽风景线,更加展现了各企业为打造“六个榆中”和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的坚强决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