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旅发委与南开大学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图)

18-02-09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甘肃省旅发委副主任王富民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石培华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9日上午,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举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确定了共建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展开深度合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合作内容。

  副省长何伟出席并讲话。何伟讲到,省旅发委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开展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事项,是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旅游强省建设和人才强旅的重要举措。希望全省旅游系统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省目标,深入实施人才强旅战略,充分利用好南开大学旅游人才培训平台的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着力提升旅游行政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人员、旅游技能人才、乡村旅游实用人才5支旅游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构建思想解放、素质优良、专业实用的旅游人才体系,着力推动全省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旅游治理规范化,为把旅游业培育成甘肃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柱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针对甘肃省旅游人才培养战略要求,双方重点合作开展两项工作:一是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设立甘肃省高端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二是共同在甘肃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建立“丝绸之路旅游交流与研学基地”。

  甘肃旅游智库首批入库专家代表和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重点旅游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市州、兰州新区旅游委(局)和大景区、重点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共约30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 H5 |@每一个人,收好这份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H5 |@每一个人,收好这份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