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18-02-09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大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2月9日上午,甘肃旅游智库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智库首批入库专家由全国36名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构成,标志着我省旅游行业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将开启我省旅游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专业化、常态化新局面。

何伟为首批入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副省长何伟出席讲话,并为甘肃旅游智库首批入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董涛宣读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旅游智库成立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石培华代表首批入库专家进行了讲话。

副省长何伟讲话

  何伟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旅游智库的成立是促进旅游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新形势下凝聚各方智慧、推动甘肃绿色发展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明确任务,依靠智库专家“高、精、专”的特长优势,建好用好智库,切实发挥好甘肃旅游智库在服务重大决策、承担旅游专项智力服务、参与专业性工作、服务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作用,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特色明显、作用突出的一流智库。要高度重视甘肃旅游智库建设,通过旅游部门加强指导、智库秘书处强化保障、各级政府共建共享,为甘肃旅游智库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甘肃旅游智库是经省政府批准并主导成立,以甘肃旅游全局性、战略性、现实性问题为主要研究方向,充分发挥战略谋划、前瞻研判、资政辅治、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综合优势,为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多元化、高层次服务的智力支撑机构。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今年甘肃省将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40亿元 今年甘肃省将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40亿元
  • 酒泉:节日气氛渐浓 市民采购年货热情高(组图) 酒泉:节日气氛渐浓 市民采购年货热情高(组图)
  •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 唱大戏演小品赞政策 兰州榆中北山首个“春晚”搅热寒冬腊月 唱大戏演小品赞政策 兰州榆中北山首个“春晚”搅热寒冬腊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