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8-02-06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陇南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 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吉祥的话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日前,陇南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武都区两水镇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陇南市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司法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旨在为广大群众送去实用的科技知识、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示范性集中活动之后,陇南市文化部门还将组织专业文艺工作者到基层演、教、帮、带,培养基层文化活动骨干和带头人,组织专业文艺团体和艺术家深入贫困乡村开展“送戏剧、送歌舞、送书画、送春联、送政策”以及“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