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龙林镇书记秦彦军劳累过度因公殉职

18-02-05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礼县龙林镇书记秦彦军劳累过度因公殉职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白杨) 1月26日,现年42岁的陇南市礼县龙林镇书记秦彦军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秦彦军是一名党性过硬、大局观念强、敢于担当、作风务实、业绩突出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自参加工作以来,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大公无私、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担任龙林镇党委书记以来,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精准脱贫、产业开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各项工作,为龙林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他病重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就在其病危赶往医院抢救的路上,还不忘打电话给镇长委托工作,弥留之际还惦记着群众的住房安全、温暖越冬等问题。秦彦军的事迹,集中反映了贫困地区党员干部超常付出、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生命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日前,礼县召开专门会议,追授秦彦军同志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秦彦军同志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