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二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18-02-05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兰大二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中国甘肃网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晓芳)近日,兰大二院举行了建院90周年系列活动“敬佑生命·大爱无疆——志愿服务先行”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医院积极响应卫生体制改革关于在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号召的有益尝试,是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历程的生动缩影,是该院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而迈出的坚实步伐。仪式发出倡议,鼓励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要珍惜机会、用心工作,在医院志愿服务中,学会关心他人,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遵守医院章程、服从医院管理,文明服务、优质服务,做传统美德的继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据悉,兰大二院目前登记在册的志愿者有1500余人,已经开始提供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有40余人。志愿者们为门诊就诊患者提供预约诊疗、排队、咨询、解释、取药、陪同检查、办理入院手续、取送检验检查报告单、费用查询、健康教育等便民服务。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

精彩推荐

  • 兰州:货源不明 骨里香被查封 兰州:货源不明 骨里香被查封
  •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