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景泰县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18-02-05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景泰县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通讯员 寇凌燕) 景泰县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实施集中攻坚突破,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景泰县努力健全环保各项制度,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环境保护执法,对环保、安全不达标的企业限期整治,建立重点大气污染源清单,组织开展水泥、硅铁、砖瓦、石膏等重点行业污染专项整治。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对“冬防”期间要求停产的27家工业企业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促使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县里严格落实施工扬尘监管主体责任,对施工扬尘污染实行严格监管。成立巡查小组,在对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曝光的同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严格落实“冬防”要求。此外,全县不断加快“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2017年,共强制报废淘汰“黄标车”458辆。建成并投运城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对监测数据实行日分析、周汇总、月通报,及时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理论依据。由工信局牵头,工商质监、环保、执法等部门成立煤炭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对城区18家煤炭经营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推动了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 定西市安定区各个市场的年货丰富 洋溢祥和喜气节日气氛 定西市安定区各个市场的年货丰富 洋溢祥和喜气节日气氛
  • 酒泉肃州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匾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酒泉肃州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匾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 酒泉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酒泉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