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粮食作物栽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标准化法》培训会议在兰州召开

18-02-02 15:02 来源: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编辑:杨成

【专题】甘肃质量

  2018年1月26日,甘肃省粮食作物栽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暨《标准化法》培训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甘肃省粮食标委会2017年度的工作,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何庆国、甘肃省农牧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调研员刘占蓉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粮食标委会主任委员赵贵宾主持会议。

  何庆国对甘肃省粮食标委会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集聚了该领域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是标准化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标委会的技术支撑作用。严格按照标准制修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为标准制修订把好关口。加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学习、贯彻、宣传。要强化标委会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何庆国以“新时代、新法律、新征程”为主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修订历程、修订的主要内容、贯彻实施等三个方面向与会者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

  甘肃省粮食作物栽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秘书处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甘肃省农科院、甘肃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