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酒泉肃北入列“中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

18-02-01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肃北入列“中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记者从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政府获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第五届)中国生态年会上表彰了10个“中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和13个“中国生态魅力县”,酒泉市肃北县入列“中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

  据了解,以“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中国生态年会由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和梅森智库共同主办。4年多来,中国生态年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致力于推进全国生态发展、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

  中国生态年会的连续举办,使得一大批城市因生态效应脱颖而出,也促进了一大批生态项目的合作与落地。此次荣获“中国新能源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荣誉称号,对于肃北县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推荐

  •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 “工行杯”感动甘肃· 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辞 “工行杯”感动甘肃· 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辞
  • 兰铁警方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兰铁警方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今日在兰州正式成立(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今日在兰州正式成立(图)
  • 152年一遇的超级月亮现身甘肃 中国甘肃网邀您共同见证天文奇观(图) 152年一遇的超级月亮现身甘肃 中国甘肃网邀您共同见证天文奇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