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今日在兰州正式成立(图)

18-01-31 1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杨成 文/图) 1月31日下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成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主持成立仪式,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带领志愿服务队队员宣誓。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庄严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行善立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来自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让人为之振奋。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现场

  “同志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爱心、扎实的服务,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分队长白玉春在代表志愿服务队队员发言时说,作为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队员,要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行动,认真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扎实有效开展志愿服务,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高尚道德情操的践行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

志愿服务队队员帮助老人过马路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结束后,队员分别在大教梁社区、广武门什字、金昌路北口什字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