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专题培训班

18-01-31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水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专题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杨璟) 1月24日至26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市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人员、食品检验检测部门检验人员、食品稽查部门监管执法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督促各县区局全面规范食品生产许可工作程序,提升许可工作质量,加强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队伍建设,提高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素质,做好许可下放后的承接工作。

  培训班上,相关人员讲解了新版《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食品、食品添加剂现场核查评分表》以及审查员行为准则和纪律要求,对甘肃省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强化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

  培训结束后,组织符合资格的人员进行了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资格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录入天水市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库。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