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区取缔一豆腐加工点

18-01-31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西固区取缔一豆腐加工点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1月30日,记者从西固区食药监局了解到,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该局对辖区内食品加工小作坊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位于临洮街一家豆腐加工小作坊时,发现该加工点现场地面污水横流,各工艺流程之间未作任何隔断,设施设备陈旧,消泡剂等添加剂随意堆放,加工场所内未设置防鼠、防尘、防蝇等“三防”措施。因该豆腐加工作坊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并关停了该加工小作坊。

  西固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小作坊整治力度,对达不到生产加工条件的坚决关停、取缔。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