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舟曲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18-01-30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舟曲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赵梅 通讯员 马艳霞)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风险意识,警惕非法集资广告陷阱,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日前,舟曲县公安局联合县经融办、工商、税务、人行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根据非法集资犯罪的规律及特点,此次宣传主要采取集中宣传与深入乡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老城区、峰迭新区及周边乡村等地开展“拒绝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针对非法集资犯罪、信用卡诈骗等热点经济犯罪问题,向广大群众介绍犯罪的手段及危害、预防犯罪的基本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鼓励群众遇到问题及时报警,营造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和拒骗技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