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18-01-25 1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南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 记者 加次力) 1月24日,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市进行表扬的通报》和《关于对2017年农牧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乡镇进行表扬的通报》,并颁发奖牌。

  濮传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面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总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总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目标,全面推进“四位一体”管控机制和靠实工作责任相结合、严查严惩和源头监管相结合、管理创新和夯实基础相结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