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会宁重症新生儿转院兰州三辖区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18-01-22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会宁重症新生儿转院兰州三辖区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1月20日下午2时许,会宁县医院120急救车载着一名7个月左右的重症患儿紧急转院兰州,向兰州交警求助,东岗、城关、七里河三辖区交警紧急联动,分流车辆,为重症患儿开辟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当日下午,东岗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会宁县医院的救护车正赶往兰州,车上载有一名七个月左右的患儿需要紧急送往省妇幼保健院。接警后,东岗交警大队立即派出警力在高速公路出口等候被救助车辆。从天水北路高速公路出口到医院,需要横跨东岗、城关、七里河三个交警大队管辖。为了快速、安全地将患儿送到医院,大队将情况上报支队指挥中心,迅速与城关、七里河两个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安排警力沿线疏导交通,引导、分流车辆,提前为救护车辆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据悉,救护车顺利通过堵车路段到达省妇幼保健院,全程用了不到20分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