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质监局表彰先进工作单位 马平王忠习周莹等为获奖单位颁奖(图)

18-01-18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专题】甘肃质量

颁奖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18日,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上,甘肃省质监局表彰了5个2017年度市州质监局重点业务工作完成先进单位和4个2017年度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完成先进单位。

  甘肃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平,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习,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莹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周莹宣读了表彰决定。

2017年度市州质监局重点业务工作完成先进单位

  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酒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天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临夏州质量技术监督局

  甘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度省局直属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完成先进单位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

  甘肃省纤维检验局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宣传信息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