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14个城市上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张掖居榜首

18-01-11 0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14个城市上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张掖居榜首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辉)1月10日省环保厅对外公布2017年12月全省14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张掖、嘉峪关、甘南、金昌、平凉、酒泉、庆阳、武威、白银、陇南、定西、临夏、天水、兰州。

  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全省14个城市PM10月均浓度值为10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6%;除临夏上升34.4%、陇南上升2.7%外,其他12个城市均同比下降,降幅在9.2%-23.2%之间。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甘南环境空气质量优于去年同期,其余8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据了解,入冬以来,全省持续干旱,缺乏有效降水,污染物扩散条件相对较差。特别是2017年12月28日至31日期间,全省发生今年强度最大的一次沙尘天气过程,14个市州均受到影响,省内中部、东南、西南地区环境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或严重污染级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