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8-01-06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见习记者 田玥)1月5日下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孙晓钢、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办法。

  张建平指出,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张建平强调,这次会议不仅要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还有重要的选举事项,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瞩目,社会各界关注。希望各位代表紧扣发展大局,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献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觉悟,依法行使代表权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精彩推荐

  • 兰州:从集中向虚拟延伸建立科学养老服务保障制度 给老年人一个温馨的晚年 兰州:从集中向虚拟延伸建立科学养老服务保障制度 给老年人一个温馨的晚年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严志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严志坚作工作报告
  • 兰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核心区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 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 兰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核心区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 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
  •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本届文博会拟定于今年九月在敦煌举行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本届文博会拟定于今年九月在敦煌举行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颁奖仪式暨微电影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临洮:多举措保障农村群众冬季饮水安全 甘肃临洮:多举措保障农村群众冬季饮水安全
  • 甘肃永靖:多样栽培让周边群众在冬季也可吃上新鲜草莓 甘肃永靖:多样栽培让周边群众在冬季也可吃上新鲜草莓
  • 甘肃文县:冬日迎丰收 甘肃文县:冬日迎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