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大案

18-01-0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崆峒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大案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俊勇 通讯员 安胤铭) 近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吸毒人员5名,查获冰毒1322.54克。

  2017年7月26日,崆峒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马某。据马某交代,其毒品是从彭某处购买。经大量调查,专案组掌握到一个以许某、彭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多次向陕西、甘肃等地大肆贩卖冰毒的犯罪事实。自8月份以来,民警多次前往陕西、湖北、河南等地展开侦查,并适时收网。8月21日至12月11日,警方先后在陕西、湖北等地将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及5名吸毒人员抓获,共缴获冰毒1322.54克。

精彩推荐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