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17年学校美育“一节一赛一交流”活动落幕

18-01-05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2017年学校美育“一节一赛一交流”活动落幕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近日,全省2017年学校美育“一节一赛一交流”活动闭幕式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同时,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和全省中等学校校歌大汇唱的获奖节目也进行了展演。

  全省学校美育“一节一赛一交流”活动于2017年4月份启动,该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主题为“理想与信念”。活动期间,我省组织了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全省中等学校校歌大汇唱,以及中考美育考试交流等系列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

  闭幕式上,兰州一中、兰州市三十三中、兰州中学等学校的学生带来了校歌合唱。西北民族大学学生带来的合唱《才令台》、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带来的兰州鼓子表演唱《赞五泉》等。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 兰州敦煌路水泥困住行道树 兰州敦煌路水泥困住行道树
  •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