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协第六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18-01-0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省政协今天召开第6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宣传部呈报的《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后首次民主生活会,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省政协党组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准备民主生活会,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宣传部呈报的《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思想深邃、要求明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做到严谨、细致、深入、真实,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

  会议传达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坚持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坚持精准识别、精准谋划、精准施策、精准进退。要紧紧围绕现行标准开展帮扶,集中精力财力物力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要把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放在脱贫攻坚上,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保证脱贫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

精彩推荐

  •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委员建议:借力互联网建立“喘息式”养老服务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委员建议:借力互联网建立“喘息式”养老服务
  • 【特稿】兰州棚改攻坚驶入“快车道” 【特稿】兰州棚改攻坚驶入“快车道”
  • 庆阳环县:5位“80后”驻村第一书记铆足劲儿带着村民脱贫致富 庆阳环县:5位“80后”驻村第一书记铆足劲儿带着村民脱贫致富
  • 兰州中院少年法庭“圆桌法庭”正式启用 兰州中院少年法庭“圆桌法庭”正式启用
  • 兰州警育部门联合交教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兰州警育部门联合交教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 2018年甘肃省艺考校考今起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安排补报 2018年甘肃省艺考校考今起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安排补报
  • 兰州市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 34家失信企业进入“黑榜” 兰州市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 34家失信企业进入“黑榜”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