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首套大学生创新创业教材举行首发仪式

18-01-04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我省首套大学生创新创业教材举行首发仪式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近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承办的普通高等教育公共基础课系列“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教材》,在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会议厅举行了首发暨捐赠仪式。

  据悉,本套教材由中科院寒区与旱区环境工程研究所赖远明院士担任编委会主任、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莫尊理教授担任总主编。系列教材由《创新思维与创业指导》、《企业家创业事迹录》、《企业家讲创新创业》三本书组成。在仪式上,甘肃省两家知名企业中和集团和中天集团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自发购买教材并向省内高等院校进行了无偿捐赠。

精彩推荐

  • 兰州两男子闹市漂移触刑律 跨年跨进看守所 兰州两男子闹市漂移触刑律 跨年跨进看守所
  • H5 |第二届天水·李杜诗歌节精彩回顾 H5 |第二届天水·李杜诗歌节精彩回顾
  • 酒泉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图) 酒泉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图)
  •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