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17-12-29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1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志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苏广林、戈银生、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传达《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传达落实,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加大督查力度,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展示新形象新作为。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筹建好人馆 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图) 酒泉肃州区筹建好人馆 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图)
  • 警犬“奇兵”助破案——警犬技术助力酒泉市公安系统工作(图) 警犬“奇兵”助破案——警犬技术助力酒泉市公安系统工作(图)
  • 走进甘肃省科技馆 感受科技与智慧的完美融合(组图) 走进甘肃省科技馆 感受科技与智慧的完美融合(组图)
  • 甘肃省质监局启动双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组图) 甘肃省质监局启动双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组图)
  •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 环保整改进行时 祁连山张掖段现场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环保整改进行时 祁连山张掖段现场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 甘肃省昨日颁发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图) 甘肃省昨日颁发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