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肃清流毒影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7-12-19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肃清流毒影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与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表明了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同时联系自身实际,指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新起点,聚焦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一是要以纪律规矩为戒,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是要以慎独慎微为镜,做防微杜渐的“干净人”。三是要以反躬自省为基,做知行合一的“明白人”。

精彩推荐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