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文旅局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17-12-0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文旅局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1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12月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文旅局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李海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并结合兰州文化旅游系统实际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阐释,以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在宣讲中,李海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辉煌伟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释。市文旅局表示,将充分利用文化阵地和资源优势,采取展览、展示、展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作、创新、创意一批接地气、有实效、有影响的文化活动(内容),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局属文艺院团、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要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别从文艺创作、美术创作等方面进行策划,突出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注重发挥行业管理优势,把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作为全市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和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农村文化骨干和文化旅游行业社会组织及相关从业人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