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临夏广河警方破获毒品大案缴获毒品海洛因32.55公斤

17-12-07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广河警方破获毒品大案缴获毒品海洛因32.55公斤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进)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临夏州公安局的协调指挥下,在云南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配合下,12月4日,广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了公安部“6·14”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2.55公斤。

  今年以来,广河县公安局围绕公安部“6·14”毒品目标案件线索,在分析研判后成立专案组,并调派警力前往云南、四川、陕西等地开展了艰苦的调查侦破工作。为了尽快侦破案件,专案组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抽调49名民警,分成4个抓捕组通过铁路、民航、高速公路、国道分赴各地开展工作,并抽调刑侦、治安、经侦、国保、网安等警种民警协同作战,形成严密的立体式包围圈。

  12月3日晚,随着侦破时机趋于成熟,专案指挥部下达了收网命令。12月4日凌晨,就在专案组民警准备堵截运毒车辆时,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探路车和藏毒车先后疯狂冲卡,致使设卡民警驾驶的和云南大理特警协助办案的5辆堵截警车严重受损。但参战民警互相配合、奋力堵截,最终还是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88块,重32.55公斤。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