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哪些省外院校可在甘肃省组织校考

17-12-01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哪些省外院校可在我省组织校考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我省实际,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省外院校可申请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

  1.由教育部确定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2.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且原则上具备艺术类硕士学位授予点的本科院校本科专业。

  3.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且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计划原则上不低于30人,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各类本科计划原则上不低于15人。

  另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三本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本(专)科专业招生使用我省相同或相近专业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我省也不接收该类院校自行组织校考报送的专业合格成绩。

  招生院校需提供院校所在省(市、区)物价部门批准的有关收费标准的文件并严格按照标准收费,不得向考生收取除此之外的其他费用。拟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的院校不得在除甘肃省体艺类专业招考智慧平台以外的系统中组织考生报名及收费,否则将不能给考生安排考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