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有关决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

17-12-01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有关决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

  中国甘肃网1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关于栾克军接受组织审查的决定,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从栾克军涉嫌严重违纪中汲取深刻教训。

  会议指出,对栾克军进行组织审查,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彰显了省委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态度,市政府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我们要以此为反面教材,切实从灵魂深处深刻汲取栾克军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永葆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每个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清醒,时时刻刻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手握戒尺,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要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始终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力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切实维护全市大局稳定,用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