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总工会、兰州财经大学在临夏州临夏市联合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17-11-30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总工会、省财经大学在临夏市联合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陈礼娟) 11月28日,由甘肃省总工会、兰州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十九大——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时代”法律知识讲座在临夏市开讲。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专业教授、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孙丽君作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法治的论述、十九大报告对于依法治国理论的新贡献、十九大报告对于新时期法治中国建设实践的重要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出的正能量转化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州直有关基层工会职工代表、各县(市)工会分管主席、非公企业单位职工和农民工代表等聆听了讲座。

精彩推荐

  • 定西市渭源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方兴未艾 定西市渭源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方兴未艾
  • 定西市安定区幼儿园与两所民办幼儿园共同开展“艺术周”活动 定西市安定区幼儿园与两所民办幼儿园共同开展“艺术周”活动
  • 2017甘肃·定西半程马拉松在陇西县鸣枪开跑 2017甘肃·定西半程马拉松在陇西县鸣枪开跑
  • 一天执勤8至12小时 他们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兰州东大门(图) 一天执勤8至12小时 他们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兰州东大门(图)
  • 临夏州康乐县三岔河生态绿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临夏州康乐县三岔河生态绿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