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森林公安局招聘40名警务辅助人员

17-11-29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兰州市森林公安局招聘40名警务辅助人员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辉 田玥)11月28日记者获悉,根据工作需要,经上级部门批准,兰州市森林公安局委托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要从事一线警务辅助岗位工作及日常辅助性工作的劳务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40名(其中女性占30%)。

  报名时间、方式:11月28日上午9:00至30日下午6:00;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点击“兰州市森林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按照页面显示内容,点击“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

  招录条件:1.具有兰州市户籍(有专业特长的可放宽至甘肃省内户籍);2.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已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身高原则上1.65米以上,女性身高原则上1.60米以上;退伍军人且有专业特长或受过记功嘉奖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以上文化程度;3.符合人民警察体检标准、政治考核合格,并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程度和劳动技能,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本次招聘实行考试与考核相结合,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笔试内容以公务员考试科目和大纲为主,面试以公安基础知识及森林法律法规为主;面试人数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00%确定(男女人数分别计算)。拟录用人员由兰州市森林公安局统一组织入职前培训,试用期合格后与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用工单位。报名咨询电话:祁老师0931-8721958;李老师0931-881128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