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金果”等地方特产在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受青睐

17-11-27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平凉金果”等地方特产在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受青睐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陈斌)万果争辉,风云际会。11月22日上午,2017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副市长王利锋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展并为活动开幕剪彩。

  当天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人潮涌动,果香四溢。我市在会展中心的显著位置精心布置了占地108平方米的平凉展馆,向海内外客商集中展示推介“平凉金果”以及各县区包括苹果、核桃、苹果醋,海升番茄等地方特产。色泽鲜艳、个大味美的“平凉金果”深受大家青睐,吸引与会嘉宾和诸多客商驻足品尝咨询。

  据介绍,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亚洲极具影响力的贸易果蔬展,是建立在亚果会基础之上集产品展览展示、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店推、产区直播等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水果平台,是立足中国消费市场,在亚洲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果蔬展览会。

  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8万平米,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个展出单位和近800家专业采购商。展会同期举办2017世界柑橘产业峰会、万果商学院卓越店长课程、虹桥果业高尔夫PK大赛、第六届逆向采购会、政府推介会、盛典之夜、2017亚洲果蔬营销峰会、PK大赛(柑橘、苹果、猕猴桃)等精彩活动,共同打造年度整合盛会。展会不仅展示了国内外新鲜果品、先进行业技术,还是国外果品企业了解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渠道,更是中国果品内销与出口的一个重要平台。

  市林业局、市果办、各县区政府以及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内涉果企业、果品专业合作组织、营销组织代表参展。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清水非遗:寻常百姓日常生活的再现(47期) 小陇画报|清水非遗:寻常百姓日常生活的再现(47期)
  •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县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县
  • 白银市白银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白银市白银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 聚焦深度贫困 培育富民产业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聚焦深度贫困 培育富民产业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强基础补短板 兴产业促增收 酒泉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 强基础补短板 兴产业促增收 酒泉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
  • 甘肃省加强草原执法 切实保护草原生态 甘肃省加强草原执法 切实保护草原生态
  • 白银平川区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白银平川区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 敦煌推进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 敦煌推进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