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城市交管工作

17-11-25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城市交管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通讯员 韩毅)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兰州交警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为了使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交警支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分类推进,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做到原原本本学、把握精髓学、广泛联系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学习过程中,支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党小组要每周组织开展分散学习,各党支部要每月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学、组织召开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要在12月中旬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对照问题清单带头进行深刻剖析,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每周政策理论学习制度,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开展系统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交通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支队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兰州交警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并将于2018年1月上旬在全支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兰州交警怎么办”主题征文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