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与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共建孔子课堂

17-11-24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兰州大学与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共建孔子课堂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记者11月23日获悉,兰州大学在格鲁吉亚的首个孔子课堂日前于第比利斯开放大学新校址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第比利斯开放大学校长诺达利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车如山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洪波、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第比利斯开放大学董事长扎乌利、校长诺达利共同为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揭牌。乌利表示,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将为格鲁吉亚汉语教学注入新能量,力争为中格两国交流发展培养更多人才。潘保田在致辞中介绍了中格双方合作办学的情况,并指出开放大学孔子课堂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两国间的教育、文化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