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兰州交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积极谋划全市交通管理工作

17-11-24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兰州交警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积极谋划全市交通管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

  记者了解到,为了使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交警支队采取集中学习与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座谈研讨相结合、吃透精神与谋划工作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分类推进,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把握精髓学、广泛联系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同时,支队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十九大·兰州交警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着力解决观念陈旧、思维固化、能力不足,不愿为、不会为、不善为等问题。并于2018年1月上旬在全支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兰州交警怎么办”主题征文活动,从科级以上干部、民警、辅警队伍中择优选择优秀文章,整理成册,在《兰州公安》等报刊发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