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家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区投入使用(图)

17-11-23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全省首家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区投入使用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玮)11月21日下午,在办税人员引导下,纳税人领购了第一笔由自助办税终端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打印了第一张由自助办税终端出具的个税证明,标志着甘肃省首家国地税联合24小时同城通办自助办税服务区在兰州市正式为纳税人提供服务。

  目前,该国地税联合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内设自助办税终端9台,将为兰州市纳税人提供国地税自助办税、打印个税完税证明、个税查询、个体双定户申报、补打完税证、综合查询、零申报、税费缴纳、补打银联小票、缴款失败处理、票据领购等服务。

  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的投入使用,是兰州市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互联网与纳税服务的深度融合,极大地丰富了纳税服务内容。同时,此举打破了原有的服务时间和空间壁垒,使常规业务得到分流,减少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实现了纳税人“随到随办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办税新格局。

  据介绍,在省、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处牵头下,城关区地税二局积极与城关区国税局及各县区国地税局协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场地紧张等因素,通过周密部署、充分筹备,高标准高质量按要求完成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建设工作。随着国地税合作的深度推进,兰州市地税系统进一步深化“互联网+税务”的办税新模式,不断强化“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纳税服务理念,将继续打造具有税收特色的品牌服务,真正实现国税、地税、纳税人三方“共赢”。

精彩推荐

  •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