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路志强作辅导报告

17-11-23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路志强作辅导报告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南茂林)省人民检察院11月21日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为全省检察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

  路志强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落脚点就是要落地落实、履职尽责。全省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好十九大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职责。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改进民生检察工作,依法防范和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坚定不移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