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梁明远作辅导报告

17-11-23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梁明远作辅导报告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艺博)省高级人民法院22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为全省法院干警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

  梁明远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联系实际、锲而不舍推动法院工作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梁明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作出法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计划,着力抓好落实。要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级法院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面对挑战迎头上、狠抓机遇促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思路求突破,为全省法院司法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