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旅游连获五项国家级奖项

17-11-21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陇周刊(2017年 第37期)

  原标题:甘肃旅游连获五项国家级奖项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张栎) 11月20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日前在昆明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甘肃展团荣获“最佳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这两个奖项是组委会最高奖项。同时,在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荣获2017年度旅游营销活动奖、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2017年度旅游传播贡献奖、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获2017年度旅游传播明星目的地三个奖项。

  在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全省14个市州旅游局、兰州新区旅游局及30多家旅游企业参展,展团规模为历届之最。展会期间,位于主馆中心位置的甘肃展台以“精品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以丝绸之路元素为亮点,以全省重点旅游景点景区为形象,以冬春旅游宣传为重点,精心搭建了288平方米的特装展台,深受国内外参展商及社会公众的好评,大批参展人员纷纷到访、参观咨询、交流洽谈。特别是不间断上演的《丝路花雨》经典片段,更是成为展馆内一道靓丽风景,吸引了旅行商和公众拍照合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