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民大11月12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图)

17-11-14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西北民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文/图)11月12日,西北民族大学在榆中校区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据初步统计,当日用人单位共收集简历1681份,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605份。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的大力支持。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新疆、河北、河南、江苏、浙江、江西、陕西、四川、内蒙古、青海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9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97个,吸引毕业生4000余人。

  另悉,此前该校在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新疆库车县人民医院、新疆阿拉尔医院、兰州连铝总医院等10家医疗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全校医学专业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