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直12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7人

17-10-26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直12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7人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实习生 张乐)10月25日,我省发布2017年第八期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省直12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7人。具体岗位招聘条件(岗位列表)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阅。

  应聘人员须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任职资格的人员为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任职资格的人员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毕业生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