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微党课”讲出新花样

17-11-1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七里河区执法局“微党课”讲出新花样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 通讯员 王楠)昨日,七里河区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每位党员轮流讲授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微党课”活动。

  此次“微党课”,旨在以“党课”为载体,创新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教育模式,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着力发挥党员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局党委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大力开展微党课活动,在每天上班一小时工作时间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自学,做到学习贯彻不间歇、不停止;各中队、各科室要将学习扩展到各个领域,结合实际情况,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结合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认真谋划明年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