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肃南科学技术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09 16:43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肃南科学技术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地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切实把肃南县科技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8日下午,肃南县科技局举办了肃南县科技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老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理论指导、总体布局、战略安排、行动纲领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决贯彻十九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科技界的不懈追求,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优化科技类公共服务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现代化经济体系对加强科技战略支持的新要求,坚定创新自信强化创新作为,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伟大胜利中贡献力量。全县科技界代表、科技型企业代表、科技学会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肃南县科技局办公室)

精彩推荐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