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统战系统凝聚进步力量 加强履职尽责

17-11-08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西固区统战系统——凝聚进步力量加强履职尽责

  中国甘肃网1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实习生 张乐) 11月3日,西固区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张金国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辅导围绕从新时代、新征程、新举措三个方面,以大量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生动地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立意深远,催人奋进。

  会议对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非公有制经济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