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为市民提供高标准水质和更优服务

17-11-06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为市民提供高标准水质和更优服务

  中国甘肃网1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昕) 近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大报告以及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兰州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第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开展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各支部要制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落实学习人员、时间和学习材料,做到组织学习全覆盖,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公司各级各部门要联系供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规范支部建设,全面加强企业党建,落实十九大对国企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全公司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提升城市安全供水的保障能力,以更高的水质标准,更优的供水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城市供水的新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