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铁局即时启动临潭震后行车应急预案 兰渝铁路未出现列车晚点

17-11-02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铁局即时启动临潭震后行车应急预案

  兰渝铁路未出现列车晚点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强科 记者 王思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0月31日21时52分,在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北纬34.73度,东经103.31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兰渝铁路的陇南、姚渡、羊木、哈达铺、岷县车站均有不同震感,给刚刚满月的兰渝铁路安全行车带来考验。

  地震发生后,兰州铁路局立即启动行车应急预案,担负兰渝铁路行车指挥和设备养护任务的陇西车务段、陇南工务段、定西工务段、兰州电务段等单位及时将地震简要情况以短信或电话形式下发至震感强烈的沿线车间、班组,及时做好行车安全预防。据兰州铁路局调度部门介绍,由于采取得力措施,兰渝铁路没有发现设备异常和行车险情,没有出现列车晚点等情况。

精彩推荐

  •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在兰州启动 现场宣传反恐知识(图)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在兰州启动 现场宣传反恐知识(图)
  • 小“软儿梨”成致富“金蛋蛋”  走进兰州皋兰什川镇探访“软儿梨”特色发展之路(图) 小“软儿梨”成致富“金蛋蛋” 走进兰州皋兰什川镇探访“软儿梨”特色发展之路(图)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 兰州:回望“创园”路…… 兰州:回望“创园”路……
  • 浓浓的深秋不小心在甘南卓尼“打翻了”颜料 浓浓的深秋不小心在甘南卓尼“打翻了”颜料
  • 兰州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 兰州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
  • 陇南文县10万亩纹党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10万亩纹党喜获丰收
  • 开拓攻坚谱新篇——庆阳市环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开拓攻坚谱新篇——庆阳市环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